Loading… 图卢兹vs斯特拉斯堡 图卢兹欲拿弱旅开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卢兹vs斯特拉斯堡 图卢兹欲拿弱旅开刀

2018-03-22 18:21 捷报比分网   

 

图卢兹vs斯特拉斯堡 图卢兹欲拿弱旅开刀

2018法甲

比赛时间:2018-03-18 星期日 03:00

北京时间03月18日03点00分,法甲联赛第30轮,图卢兹将坐阵图卢兹市政体育场迎战斯特拉斯堡。

【赛前情报】

1.图卢兹上赛季在联赛中的防守做得不错,但其攻势还有待提升,38场比赛下来,他们仅攻入37球,最终在积分榜上他们排名第13位。

2.斯特拉斯堡也曾经在法甲有过一段荣光,球队在1979年夺得了法甲冠军,2011年球队跌入低谷,他们只得从第五级别联赛从头再来,上季球队表现不错,最终他们联赛第1的身份升入法甲。

3.本赛季,斯特拉斯堡几乎是以上季的主力阵容作战,队中仅几名老将离队,同时他们仅是花费150万欧引进了皇家贝蒂斯引进中场乔纳斯马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