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打造世界体育模式升级版

体育 TOM    2018-02-09 16:54

2018年2月9日,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与盛世康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球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合作多方即将在体育产业开发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积极打造世界体育模式的升级版。

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打造世界体育模式升级版

国务院新闻办原秘书长、内地与港澳经贸交流促进会会长冯希望、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栩男、中国食品杂志总编魏传峰、乒乓球世界冠军杨影、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副主席殷健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和将与合作方本着“共同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的原则,在全民健身、民族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特别是乒乓球产业方面开展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

马文广主席表示此次合作意义深远,通过以此签约合作方为代表的广泛的社会力量的支持和参与,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将在振兴民族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经济,壮大体育市场,倡导大众健身等方面做出更多积极有效的工作,共同携手为打造世界体育升级版做出更大贡献。

盛世康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建伯也发表积极热情的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携手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通过自身资源的推动能够参与到蓬勃发展的体育事业当中。

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打造世界体育模式升级版

另悉,在合作多方的努力下,“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乒乓球运动委员会”即将成立,将在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的指导下开展乒乓球体育产业相关工作。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