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喵播美女主播化身“速滑”教练 不会滑冰还敢说是北方人?

体育 TOM    2018-02-23 16:56

目前,平昌冬奥会已经进行了十多个比赛日,尽管在一些比赛中,由于裁判的误判导致中国队的成绩被取消,令众多国内人士感到愤慨和惋惜。但在今日,中国的健儿们顶住了压力,其中武大靖更是在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了我国本届冬奥会的首金,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做中国速度!

喵播美女主播化身“速滑”教练 不会滑冰还敢说是北方人?

喵播主播“奥特曼”是位奥运迷,有幸在现场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在武大靖夺冠后,主播就在场馆中高高地挥舞着国旗,通过喵播直播与粉丝们共同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位土生土长的东北妹子,可谓从小就与冰雪打交道。主播说:“我小时候不爱毛绒玩具,最喜欢的就是滑雪橇,在雪地里打滚。记得爸爸曾经给我做过一个雪爬犁,我每次坐上去就不想下来。”

也难怪,身为90后,小时候没有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能在雪地里和伙伴们打雪仗、堆雪人就是最快乐的时光了。

现如今,“奥特曼”主播已经是东北某大学的学生,更是学校出名的速度滑冰高手。闲暇之余,主播就为喵播直播的粉丝们直播室内速滑的小技巧、动作要领等等,宛如一位专业的滑冰教练。

主播常说,在我们东北,不会玩冰雪项目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东北人。

可不是,每个地区都有其专属的符号。正所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而冰雪,就是北方人的符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