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 谁才是真正的皇家认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 谁才是真正的皇家认证

2018-02-10 13:31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皇家社会 谁才是真正的皇家认证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1日03:45

 

【本期情报】

1:就目前来看齐达内下课的可能性很小,大家可能会觉得他和当年安胖一样,联赛屡次丢分,国家德比惨败。欧冠一被尤文淘汰安胖立马下课了。但是齐达内则不同,毕竟球员时代算是皇马功勋球员,而且还带领皇马卫冕欧冠,大胆预测,即使欧冠被巴黎淘汰,齐达内短期也不会被炒。

2:说道欧冠,北京时间大年三十,皇马就要和巴黎在欧冠淘汰赛中先赛一场了。据说现在伯纳乌的比赛门票已经炒到了15W人民币一张了,巅峰对决,看来谁都想看。

3:皇马本赛季状态不佳个人感觉主要是因为后防过于懒散,丢球率明显提高。再加上BBC中除了C罗没毛病以外,奔马成了笨马,贝尔长期受伤有很大关系。作为小明比较喜欢的球队,还是希望他们能在今夏好好补充一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