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川崎前锋新赛季开门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川崎前锋新赛季开门红

2018-02-10 13:38 捷报比分网   

 

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川崎前锋新赛季开门红

对阵:川崎前锋vs大阪樱花

联赛:日本超级杯

2018年/02/10 12:35

两队上赛季表现出色,川崎联赛尾段力压鹿岛鹿角夺得日职联冠军,而大阪樱花在日联杯比赛中正是战胜川崎前锋才得以夺冠的。

 

基本面分析

川崎前锋是上赛季日职联冠军,休赛期球队引援动作不断,备受瞩目,大久保嘉人回归队中,而斋藤学从同城死敌横滨转会加盟,本就攻击力惊人的球队简直是如虎添翼。上赛季球队在日联杯中0:2输给大阪樱花,再次碰面川崎前锋有复仇意味。

大阪樱花上赛季在两项杯赛中夺冠,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而在休赛期球队保留了全部主力阵容,并且在薄弱环节得到了补强。

上赛季两队在日联杯决赛中交手,刚一开场,川崎就出现了一个失误丢球,导致胜利天平发生了倾斜,那场比赛对于这场超级杯比赛参考意义并不大。毕竟这是新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亮相,在争取成绩的同时更多的演练进攻套路,毕竟接下来马上就要有亚冠的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