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乌拉圭民族vs班菲尔德 乌拉圭民族主场出线在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拉圭民族vs班菲尔德 乌拉圭民族主场出线在望

2018-02-21 14:08 捷报比分网   

 

乌拉圭民族vs班菲尔德 乌拉圭民族主场出线在望

对阵:乌拉圭民族vs班菲尔德

联赛:自由杯

2018年/02/22 08:45

名气虽然不济,但是从战绩和状态来说,主队明显更有优势,这次坐镇主场,出线是大概率事件。

 

基本面分析

乌拉圭民族目前在联赛中三战全胜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在第一轮自由杯比赛中两场比赛零封沙佩科恩,最终以总比分2:0淘汰了对手,和班菲尔德的第一循环比赛,若不是班菲尔德补时绝平,乌拉圭民族都有可能客场带有三分。在心里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回到主场球队肯定以晋级为首要目的。

班菲尔德目前阿甲联赛排名靠后,自由杯首回合也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才得以淘汰约森独立,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球队是凭借补时的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晋级的。说明球队在与强队的对抗中并不能占据太多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