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绿地申花vs悉尼FC 绿地生花并非易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绿地申花vs悉尼FC 绿地生花并非易事

2018-02-21 14:06 捷报比分网   

 

上海绿地申花vs悉尼FC 绿地生花并非易事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2-21 星期三 20:00

上海申花上轮被看衰的情况下拿到分数,本场主场要大爆发?

【基本面分析】

1.上海绿地申花上赛季能够拿到亚冠的资格,要感谢博阿斯的菜鸟执教能力,从球队的外援质量和球队的阵容来看,这支球队想要在亚冠有所突破,很是不容易。

上海绿地申花新赛季是积极备战,不过球队在热身赛的战绩并不理想,好在球队首场小组赛,球队客场是和鹿岛鹿角握手言和,所以本场依然是有可战之力。

2.悉尼FC本赛季在澳超联赛表现依然很是强大,球队在联赛是一骑绝尘,此前球队是连续十多场联赛不败,不过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居然主场折戟成沙。

悉尼FC首场亚冠小组赛,主场是0-2完败给水原三星,按照悉尼FC的实力来说,这是很让人意外的结果,这支球队是有进球能力的,首场比赛至少应该拿到分数,再不济也应该打入进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