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伦特福德vs伯明翰 伯明翰有机会绝处逢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伦特福德vs伯明翰 伯明翰有机会绝处逢生

2018-02-20 12:49 捷报比分网   

 

布伦特福德vs伯明翰 伯明翰有机会绝处逢生

对阵:布伦特福德vs伯明翰

联赛:英冠

2018年/02/21 03:45

布伦特福德主场平局太多,影响咯球队积分和排名。客队伯明翰虽然遭遇两连败,但是状态却有所好转。

 

基本面分析

布伦特福德目前12胜11平9负进45球丢40球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主场6胜8平2负,不败率很高。球队距离参加升级附加赛有6分差距,卡诺斯在与德比郡比赛中开场21分钟就被罚下并且连遭三场禁赛,本场无缘登场。球队前锋维贝已经转会至中超长春亚泰。

伯明翰目前8胜6平18负进22球丢44球排在积分榜第19位,客场2胜4平10负表现糟糕。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领先降级区也只有两分的优势,保级形势非常艰险。球队上个月成绩比较出色,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