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上海上港邂逅阳光灿烂的日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上海上港邂逅阳光灿烂的日子

2018-02-20 13:14 捷报比分网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上海上港邂逅阳光灿烂的日子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2-20 星期二 20:00

上海上港首场小组赛抗日成功,本场比赛主场大开杀戒?

【基本面分析】

1.上海上港最近的势头还是非常不错,新帅到来之后的三场比赛,球队目前是全胜的战绩,而且球队都是零封对手,所以本场比赛,上海上港自然有更多优势。

上海上港无论是友谊赛、亚冠资格赛和小组赛,球队都是三场全部赢下对手,所以本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自然是渴望再度斩获三分。

2.墨尔本胜利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下滑明显,而且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是全部不胜,球队整体的势头非常低迷,本场客场自然是难言高看。

墨尔本胜利上一场比赛虽然被看衰,不过球队主场还是顽强的和对手战平,本场球队客场出战,对于球队来说自然是有可战之力,不过想要拿分不容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