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尔沃尔vs谢周三 米尔沃尔为何偏偏喜欢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沃尔vs谢周三 米尔沃尔为何偏偏喜欢你

2018-02-20 13:25 捷报比分网   

 

米尔沃尔vs谢周三 米尔沃尔为何偏偏喜欢你

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21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又是全红!!小明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说实话,昨天没有稳胆,短信里面也给大家提到了。小注就好,但是还是全红!!连我认为基本上不可能红的一场都红了,看来这人品来了怎么挡都挡不住。

【坐而论道】

联赛中下游的两支球队,都是无欲无求的状态。他们的目前就是过完剩下的比赛,小心不要掉入降级区即可。

【本期情报】

1:两队最近表现都非常的不错,米尔沃尔最近6轮3胜3平没有输过球,抢分的愿望非常的积极。而谢周三是1胜4平1负,仅仅输了一场。

2:谢周三周末还打了一场足总杯的比赛,目前体能方面或许处于一个劣势,本场比赛主教练可能考虑轮换一定的主力。

3:首回合交手,谢周三在主场2:1取胜,米尔沃尔客场战绩不行的情况下,本赛季更多是靠主场抢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