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斯顿维拉vs普雷斯顿 阿斯顿维拉占据微弱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维拉vs普雷斯顿 阿斯顿维拉占据微弱优势

2018-02-20 13:13 捷报比分网   

 

阿斯顿维拉vs普雷斯顿 阿斯顿维拉占据微弱优势

对阵:阿斯顿维拉vs普雷斯顿

联赛:英冠

2018年/02/21 03:45

两队都发挥出色,都有进入英超的机会,目前正是升级关键,两队都不容有失。

 

基本面分析

阿斯顿维拉目前17胜8平7负进48球丢29球排在联赛第三位,主场10胜5平1负,表现非常出色。球队上轮客场0:2不敌富勒姆,结束了7连胜的骄人成绩。球队在主场唯一的一场失利是输给了谢周三,球队阵中有后防老将特里,澳洲队长耶迪纳克和斯诺格拉斯等一直混迹英超的球员。

普雷斯顿目前12胜14平6负进39球丢31球排在积分榜第7位,主客场成绩一样都是6胜7平3负,可以看出是一支表现平稳的球队。得失球数均不多。上轮球队主场1:1逼平榜首球队狼队,整场比赛球队虽然不占优势,但是仍然依靠顽强的防守保住了平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