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 赫尔城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 赫尔城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

2018-02-20 13:03 捷报比分网   

 

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 赫尔城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

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

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21 星期三 03:45

米德尔斯堡仍然有争夺晋级名额的希望,赫尔城双线作战加赛难度更大。

【数据解读】

米德尔斯堡联赛战绩14胜6平12负积48分排名第9位。

赫尔城联赛战绩6胜11平14负积29分排名第21位。

米德尔斯堡最近4轮比赛仅仅只赢了一场,对手是中下游球队雷丁,另外4场比赛里面只有1场能够取得进球,自从当家射手比利特沉默之后,锋线状态一直都非常差。

赫尔城周中全阵出击到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最终被灌4球无缘晋级,如今仅余联赛可以争夺,而且31轮战罢目前离降级球队只领先1分,压力非常大。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面开出2.25盘大球中水和2.5盘大球高水不等,后市逐步走向2.25盘大球高水,盘面不太看好两队能够打出大球,一个原因是米德尔斯堡的进攻能力差,另外赫尔城双赛体能影响严重,大小球盘面下降比较合理,重遇周中加赛偏向小球可能性更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