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尔萨德vs柏斯波利斯 阿尔萨德占据主场之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萨德vs柏斯波利斯 阿尔萨德占据主场之利

2018-02-20 19:04 捷报比分网   

 

阿尔萨德vs柏斯波利斯 阿尔萨德占据主场之利

2018亚冠杯

比赛时间:2018-02-20 星期二 21:00

在首轮小组赛当中,阿尔萨德和柏斯波利斯都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拿到3分,本战两强相遇,其发挥值得期待。

【迦叶说足球】

狗年春节来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人旺、财旺、身体旺!2018,让我们一起旺旺旺!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上季阿尔萨德在联赛中取得18胜7平1负的出色战绩,其中主场10胜2平1负,在卡塔尔联中的统治力可见一斑。

2.本赛季,阿尔萨德的发挥依旧稳定,目前联赛战罢了17轮,他们以13胜1平3负积40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2位。

3.当前在国内联赛中,柏斯波利斯的表现堪称完善,目前他们以16胜6平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