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鲁日vs标准列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鲁日vs标准列日 赛前声音

2018-02-08 19:0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虽然标准列日在最近的10次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不落下风,但其在客场却是劣势明显,近10次客战输足7次。

【近期表现】

布鲁日本赛季比甲联赛发挥得极为出色,目前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常规赛冠军触手可及。

本赛季比甲联赛标准列日的表现只能算得上中规中矩,不过上轮联赛他们客场击败洛克伦后,目前与争冠组的距离也只有1分之遥,依然有进入争冠组的希望。

【伤停分析】

布鲁日:主力—后卫普兰、沙奥卢、图巴

【赛前须知】

1、本赛季为标准列日攻入9个联赛进球的头号射手前锋布拉加·德·萨首回合因累计黄牌停赛,本场解禁复出,加上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的E·雷诺,球队进攻端可以强阵出击。

2、本赛季布鲁日的攻击力非常恐怖,至今61个联赛入球远远抛离其他比甲球队,迪亚比、弗尔默、范纳肯以及韦斯里4人合计攻入其中的33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