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莱比锡赛程密集体能状态恐怕不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莱比锡赛程密集体能状态恐怕不佳

2018-02-19 18:54 捷报比分网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莱比锡赛程密集体能状态恐怕不佳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德甲

比赛时间:2018-2-20 星期二 03:30

德甲老牌球队法兰克福主场出色,德甲新锐红牛实力强劲!

 

赛事背景:

1,主队德甲中上游球队法兰克福22轮过后积36分排名联赛第6,距欧冠区仅有1分,领先去年同期1分。

2,客队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22轮过后积38分排名联赛第3,落后去年同期10分。

3,双方近3次交手,莱比锡红牛2胜1平保持不败。

亚盘分析:

此番法兰克福坐镇主场,莱比锡红牛客场出征,亚盘初盘客队以平半高水盘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莱比锡红牛近2个赛季实力强势,状态凶猛,且近期比赛3连胜,状态很好,刚刚欧罗巴杯客场3:1完胜意甲班霸那不勒斯,表现非常出色,亚盘方面,后势退盘至主让平手低水盘,莱比锡实力状态强势客场却给不出让球,在莱比锡体能可能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不值得高看,看好法兰克福捍卫主场

即时主队盘口菠菜公司大多在平手低水盘,看好法兰克福主场不败。

亚盘推荐:法兰克福-0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2月19日06:00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