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奥林匹亚 巴兰基亚陪你到最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奥林匹亚 巴兰基亚陪你到最后

2018-02-08 19:21 捷报比分网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奥林匹亚 巴兰基亚陪你到最后

2017-2018 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02-09 星期五 10:15

巴兰基亚青年首回合客场落败而归,本场主场作战,到底能否逆势翻盘?

【基本面分析】

1.巴兰基亚青年虽然最近的战绩是起起伏伏,不过这支球队最近的主场战绩还是非常不错的,球队最近的四个主场是全胜对手,所以本场主场自然是要放手一搏的。

巴兰基亚青年上赛季也是倒在了资格赛第三圈的次回合比赛中,球队当时是首回合主场1-0绝杀对手,但是次回合客场输了个1-3,所以最终只能黯然出局。

2.亚松森奥林匹亚是巴拉甲的球队,这支球队最近的势头不错,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是不败的战绩,而且首回合的比赛,球队也是赢下了对手,所以本场自然是信心更多。

亚松森奥林匹亚上赛季的资格赛确实非常遗憾,球队当时在第三圈的资格赛中,球队是两回合常规时间和对手总比分战平,但是球队没有挺过非常规时间,确实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