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格勒诺布vs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富贵由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勒诺布vs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富贵由天

2018-02-08 19:17 捷报比分网   

 

格勒诺布vs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富贵由天

格勒诺布vs斯特拉斯堡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2-09 星期五 04:00

格勒诺布默默无闻但联赛成绩稳定,升班马斯特拉斯联赛忧心忡忡分身法术。

【数据解读】

格勒诺布法丙联赛战绩8胜8平3负积32分排名第3位。

斯特拉斯法甲战绩7胜6平11负积27分排名第14位。

双方联赛级别上差距甚远,格勒诺布的身价仅有400万欧元左右,差不多是斯特拉斯的1/10,而且格勒诺布从未在杯赛上遇上法甲球队,经验明显不足。

斯特拉斯作为升班马,虽然在法甲比赛仍然乏力,但是也曾经是乙级联赛的榜首,即使退一大步来说和格勒诺布也是有比较大差距的。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从2.5球大球高水开出,随后盘面下调到2.25降幅明显。斯特拉斯堡在对阵联赛级别较低的球队时候往往比较谨慎,应该说球队进攻本来就比较乏力,破门能力不强,加上格勒诺布一直在主场也是有比较沉稳的对象,尤其在杯赛中更加,所以这怕是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更推荐小2.2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