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莱加内斯 塞维利亚不重过程只在乎结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莱加内斯 塞维利亚不重过程只在乎结果

2018-02-07 15:59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莱加内斯 塞维利亚不重过程只在乎结果

塞维利亚vs莱加内斯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2-08 星期四 04:30

塞维利亚魔鬼主场争取一针见血,莱加内斯千辛万苦仍怀希望之心。

【数据解读】

塞维利亚联赛22场取得10胜3平9负积33分排名第6,当中包括2-1主胜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联赛21场比赛取得8胜5平8负积29分排名第12位。

塞维利亚本届杯赛保持不败,6胜1平只战平了莱加内斯,另外还包括总比分5-2屠杀马竞,不过最近一场联赛作客埃瓦尔惨遭1-5屠杀,双线作战必须有所舍弃。

莱加内斯杯赛之路并不畅通,虽然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以及皇马晋级,但都是一胜一负跌跌撞撞,只是对待杯赛的态度上莱加内斯确实相当认真。

【大小球分析】

国王杯虽不是志在必得的比赛,但显然走到1/4决赛谁都不想出局。尤其对赛程更为艰难而且首回合主场失球的莱加内斯来说并没有机会保守,所以客场极有可能更主动一些,而塞维利亚控球型打法并不擅长防守,造成多进球的可能性更高。盘面初开2.5大球中水后续缓缓下降,而盘面维持不变,变化速度很慢避免单边造热,大球打出的机会更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