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庞特普雷塔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拒绝连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庞特普雷塔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拒绝连平

2018-02-18 16:48 捷报比分网   

 

庞特普雷塔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拒绝连平

庞特普雷塔vs帕尔梅拉斯

巴圣锦标

比赛时间:2018-02-19 星期一 06:30

庞特普雷塔4连平陷入平局怪圈,帕尔梅拉斯继续霸气出击再夺胜利。

【数据解读】

庞特普雷塔巴圣锦标战绩2胜3胜2平积9分排名第9位。

帕尔梅拉斯巴圣锦标战绩6胜1平积19分排名第1位。

庞特普雷塔最近各项赛事4连平陷入平局怪圈,并且联赛连续3场战成1-1平局,球队争胜心很强,只是受制于杯赛双赛压力影响感觉有些畏手畏脚。

帕尔梅拉斯在刚刚结束的巴西甲中排名第2位,而巴圣锦标表现强势,上一场比赛6连胜被立纳瑟终结,但包括3场客战在内至今保持不败。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开出2.25盘大球高水,最近庞特普雷塔表现适可而止,赛程压力赢球意识匮乏,怕是甚至打进2球的欲望都没有,而帕尔梅拉斯则属于比较稳定的球队,至少想要妨碍他们进球很难,最近两队的大小球盘面均衡,低开2.25球也是比较合理的,但是以交锋情况又来又回,庞特普雷塔在主场面对强敌同样有理由破门,建议走大球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