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伦斯维克vs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有望不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伦斯维克vs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有望不败

2018-02-18 16:45 捷报比分网   

 

布伦斯维克vs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有望不败

对阵:布伦斯维克vs柏林联合

联赛:德乙

时间:2018/02/18 20:30

布伦斯维克近期表现一般,在主场很难有一口吃下对手的实力,而柏林联合虽然成绩一般,但是场面所呈现出来的东西还是值得称道的。

 

基本面分析

布伦斯维克目前5胜11平6负进26球丢24球排在积分榜第12位,主场3胜4平4负表现较为一般。球队近4轮只取得一场胜利,上轮客场作战与桑德豪森0:0握手言和,球队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三分的优势,还是要集中注意力。

柏林联合目前8胜7平7负进39球丢31球排在积分榜第9位,客场3胜4平4负不败率比较高。冬歇期过后,近4场比赛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虽然战绩看起来一般,但是面对的都是纽伦堡,杜塞尔多夫和基尔这样的强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具有含金量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