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普鲁士德比门兴积极反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普鲁士德比门兴积极反抗

2018-02-18 16:48 捷报比分网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普鲁士德比门兴积极反抗

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9 星期一 01:00

门兴格拉德巴赫独吞3连败且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激烈欧战收获3连胜气势如虹。

【数据解读】

门兴格拉德巴赫联赛9胜4平9负积31分排名第10位。

多特蒙德联赛10胜7平5负积37分排名第3位。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一场比赛作客不敌依赖主场得分的斯图加特,遭遇连续3场被零封的厄运,冬歇期之后只在奥格斯堡身上得分,球队状态实在平庸。

多特蒙德在周中的欧罗巴赛事主力尽出,最终拿下首回合战斗,但是大部分主力都面临一周双赛,而且客场作战压力非常大,但几名主力亚莫连科和菲利普,包括香川真司仍然处于伤停状态。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口从2.75盘大球中水开出,渐渐提升到3球盘大球高水,两队最近6次交手全部大球打出,并且有5场比赛是双方都进球的情况,作为普鲁斯德比战双方都会互不保留的对抗,配合盘面上升保留悬念,尽管两队近期都有可能不在状态,但仍然存在大球概率偏高的情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