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不甘心做送分童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不甘心做送分童子

2018-02-18 16:50 捷报比分网   

 

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不甘心做送分童子

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

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8 星期日 22:30

奥格斯堡渴望赢球进入欧战,斯图加特客场表现颓废上门送分。

【数据解读】

奥格斯堡联赛战绩8胜7平7负积31分排名第7位。

斯图加特联赛战绩7胜3平12负积24分排名第14位。

奥格斯堡头号射手芬博加松受伤停赛,另外主力后卫奥巴雷和古维勒乌均无缘上阵,前后场均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这给了阵容薄弱的奥格斯堡非常大的压力

斯图加特24个积分里面,有22个来自主场,客场比赛只得到2分,赢球的期望非常小,但球队胜在健康状况良好,基本没有新增伤病可全阵出击。

【大小球分析】

奥格斯堡主场场均能够打进1.7球,但大球率仍然不高,属于进攻不稳定的球队之一,而斯图加特更不用说,客场火力似有幻无,大小球盘面给到2.5球打球中高水,充分给出回报,很明显是利用双方都出现后防空缺的情形利诱,但趋势上双方对攻的可能性却非常小,小球可能性更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