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那不勒斯vs史帕尔 那不勒斯相对开浅盘路不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vs史帕尔 那不勒斯相对开浅盘路不稳

2018-02-18 21:41 捷报比分网   

 

那不勒斯vs史帕尔 那不勒斯相对开浅盘路不稳

那不勒斯vs史帕尔

2017/18意甲第25轮

比赛时间:2018-02-18 星期日 22:00

周中欧战大比分惨败的那不勒斯,需要在联赛中找到安慰。

对战背景

1、那不勒斯上轮意甲强强对话主场4-1大胜拉齐奥,近期意甲保持8连胜,最近6轮联赛只有两粒失球。

2、那不勒斯最近15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净胜对手超过两球,期间只有3场赢盘纪录。

3、那不勒斯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最近10个意甲主场7胜2平1负,仅负于老妇人尤文图斯,期间只有两场赢盘。

4、史帕尔近两轮意甲连续负于卡利亚里和AC米兰,最近7轮联赛3平4负连续不胜,近14轮比赛1胜6平7负,仅击败贝内文。

5、史帕尔近14轮比赛每轮都有失球,近10轮比赛场均丢掉2.3球。

6、史帕尔近10个客场1胜2平7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7、史帕尔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2-3不敌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