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全北主让充分拔得头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全北主让充分拔得头筹

2018-03-01 11:52 捷报比分网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全北主让充分拔得头筹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2018韩K联第1轮

比赛时间:2018-03-01 星期四 13:00

本场比赛无疑是韩K联揭幕战最为重磅,也最被关注的一场恶战。

对战背景

1、全北现代上赛季韩K联33轮常规赛19胜8平6负,总计打进62球丢掉31球,最终以较大优势赢取冠军。

2、全北现代近两轮亚冠比赛连续以大比分击败柏太阳神和杰志,每场至少打进3球,总计打进9球,近6轮比赛赢足5场。

3、全北现代近10个主场5胜2平3负,期间有8场比赛都有进失球,近6个主场仅击败济州联和柏太阳神。

4、蔚山现代上赛季韩K联33轮常规赛战绩为11胜11平6负,他们和全北是常规赛输球场次最少的两支队伍,总计打进39球丢掉36球,是前10名球队之中进球数最少的一支,最终取得第3名的成绩。

5、蔚山现代近两轮亚冠小组赛面对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取得1胜1平的不俗战绩,每场至少攻入两球。

6、蔚山现代近11轮各项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期间有8场比赛都有进失球。

7、蔚山现代上赛季3次面对全北战绩为1胜2负,近9次交手2胜4平3负,近3个对战客场只有1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