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约维尔vs福利特伍德 约维尔可全力进行英锦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维尔vs福利特伍德 约维尔可全力进行英锦赛

2018-02-06 14:36 捷报比分网   

 

约维尔vs福利特伍德 约维尔可全力进行英锦赛

【比赛信息】

2017-2018 英锦赛

比赛时间:2018-2-7星期三3:45

约维尔在联赛中最近的比赛状态还算不错,但总体的排名不高,他们在英锦赛应该可以全力出击。

【基本信息】

1.在前面的比赛中主队暂时比降级区多7分,他们的保级形势很好。

2.在最近的两场比赛约维尔连续战胜了格里姆斯比还有剑桥联队这些球队,他们的进球数还比较多.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对手,就是三场连胜,而他们本赛季还没有拿到过三连胜.

3.这场比赛是一场半决赛的比赛,对于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来说,主场是要发力的.而在半决赛,他们对阵的是甲级的球队,有些难度。

4.在上一场比赛客队没有赢球,而且在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分数了.他们现在比保级区多4分,保级压力比主队要大。

5.福利特伍德虽然成绩不太好,但他们在进攻端表现得还是相当好的。三场连败也都有进球的。

【初始数据初探】

这场比赛主队在联赛中表现好,所以表现到主胜的水位就有不小的下调趋势。比如英系公司从初盘的3.0已经下滑到了现在的2.7左右。目前的平局水位非常矛盾,有些高的,高达3.5左右,而有些只有不到3.2,作者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有能力赢球。首选主胜。亚盘建议选择大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