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尔格vs马赛 马赛法国杯战意成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尔格vs马赛 马赛法国杯战意成迷

2018-02-06 14:28 捷报比分网   

 

布尔格vs马赛 马赛法国杯战意成迷

对阵:布尔格vs马赛

联赛:法甲

2018年/02/08 01:30

布尔格面对保级压力,而马赛再争取重返欧冠甚至是联赛冠军,两队对于法国杯的渴望程度相对较低。

狼语

私推的两场亚盘全红,收米了。恭喜朋友们,但是之前成绩还算不错的角球推送没能红单,比较遗憾。红狼慢慢的在重拾信心,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红狼一定会回到之前带领大家疯狂收米的阶段。选择亚盘推送打赏28球币即可,如果角球和亚盘推送都要的话,只需要40球币。

基本面分析

布尔格(普瑞兰斯)目前在法乙排名第18,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但是球队在法国杯的赛事中并不懈怠。上轮主场2:0淘汰了法甲球队图卢兹得以晋级16强,说明球队也是希望在杯赛中重拾信心。球队主场的不败率还是很高的,4胜2平6负的成绩还算稳定。

马赛目前位于法甲积分榜的第2位,这赛季球队球队发挥出色,进攻力惊人,积分上领先里昂和摩纳哥等强队,目前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只有两场平局,其余比赛全胜。但是在法国杯比赛中球队肯定会选择轮换阵容,毕竟三天之后就会有联赛,而且欧罗巴淘汰赛也马上就要开始了。球队对于法国杯的重视程度比较难以捉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