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拉普拉塔大学生 蒙国民能否改写尴尬历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拉普拉塔大学生 蒙国民能否改写尴尬历史?

2018-02-28 19:22 捷报比分网   

 

蒙得维的亚国民vs拉普拉塔大学生 蒙国民能否改写尴尬历史?

2018 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03-01 星期四 06:15

蒙得维的亚国民此前三次交手全部输球,本场比赛是否有所改变?

【基本面分析】

1.蒙得维的亚国民本赛季在联赛开局表现不错,而且球队在解放者杯外围赛也是表现强势,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主场,自然是有可战之力。

蒙得维的亚国民最近的四个主场是全胜对手,球队最近的四个主场仅仅才丢掉一个球,球队的表现可谓是攻防俱佳。

2.拉普拉塔大学生虽然联赛此前表现不理想,不过球队在冬歇期之后,最近的几场比赛,表现是可圈可点。不过上一个客场被对手绝杀,本场自然同样局面不易。

拉普拉塔大学生最近的客场也是胜负参半,不过球队此前三次交手蒙国民,球队是全胜的战绩,本场应该心理优势明显。

 

【童话看盘】

上周童话亚盘双榜同时夺魁,实力见证,无需多言!!!

继续红!昨天童话赞赏再度红单,最近八天的赞赏战绩是10红2走2黑,亚盘胜率超过8成!

昨天童话赞赏了两场比赛,不过其中一场是延期了,所以完赛的只有一场。这一场比赛是西班牙人和皇马的比赛,本场比赛还是值得说道说道的。本场比赛正常来说,客胜的位置应该在1.44附近,初盘也是这么开的。这场比赛童话也公推了,童话推荐的时候是昨天早上,当时客胜到了1.5这样的位置,童话还是新村疑虑的,所以当时推了一个大小球,毕竟这场比赛当时不明朗,没有推亚盘。到了晚间,盘面已经非常清晰了,客胜一路走高,已经到了1.57这样的位置,亚盘也是纷纷退盘,最终客胜到了1.67的高位,这样的盘面,皇马是很难赢球的,所以昨晚赞赏是西班牙人受让1球。

正好赶上皇马这样的盘,童话就多啰嗦几句,老铁们不知道对做盘手法了不了解,对庄家的开盘过程了不了解。庄家开盘,尤其是这样的焦点赛事,初盘开的都是按照常规的广义实力开的,也就是非常中庸的(当然也有一部分庄家一开始就比较明确的赛事),说白了没有太明确的立场,比如皇马这一场,初盘就是很常规的倾向皇马。庄家的变盘,其实也是信息收集的一个过程,因为庄家不可能很早就拿到所有的信息,而且有些信息一开始压根就没有,比如阵容的安排和临时的人员变化,比如球员的状态,球员的战意,乃至一些突发的事情,还有一些热身受伤临时调整,还有球员的体能、小伤病,乃至核心球员的态度,以及球队在不同赛事上投入程度的选择等等,这些信息往往都会影响盘面的变化。所以盘面的变化,就是庄家根据收集到信息之后的态度变化,有时候是坚定立场,有时候可能是和初盘态度就不一样了,昨天的皇马就是这样的比赛,一开始庄家态度暧昧的要死,一直到了晚间,庄家才开始旗帜鲜明的支持下盘的。

上周末的比赛,沃特福德vs埃弗顿,本场比赛就是迂回变盘,早场推荐和晚场推荐,正常就不能推荐同一个赛果,如果推荐同一赛果,基本上是没怎么看懂盘。往往这些情况,是推荐人员无法避免的。因为庄家的盘面变了,庄家采用迂回,在某个阶段蒙蔽行很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