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塔费vs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保级欲望强烈或有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塔费vs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保级欲望强烈或有反弹

2018-02-28 19:24 捷报比分网   

 

赫塔费vs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保级欲望强烈或有反弹

赫塔费vs拉科鲁尼亚

西甲

比赛时间:2018-3-1 星期四 02:30

赫塔费主场防守滴水不漏,拉科鲁尼亚刚刚终结连败,士气有所起色!

赞赏状态:

周二亚盘1红1黑,红的是高水,亚盘走水啦!可惜啦,看中的4场下盘红了3场,还是无奈选中黑单,朗斯和哈茨下盘都稳稳打出了!鸡锅自认为现在看盘技术越来越高超了,每天选中的比赛都能在7成左右的命中率,往往却在选场上运气欠佳!鸡锅还需继续潜心钻研选场,潜心钻研复盘,来为老铁们稳稳选中全红单!大小球可惜了,3连红被终结了!周三全红搞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升班马赫塔菲本赛季西甲25轮过后8胜9平8负积33分排名第10。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高居第5,主场胜率达到54%,主场表现出色。

2,客队弱旅拉科鲁尼亚本赛季西甲25轮过后4胜6平15负积18分排名第19,比上赛季同期少了3分,本赛季继续保级大战。

3,双方近10次交锋,赫塔费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胜率6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