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奥里藏蒂诺vs科林蒂安 卫冕冠军科林蒂安客场恐爆冷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里藏蒂诺vs科林蒂安 卫冕冠军科林蒂安客场恐爆冷门

2018-02-04 16:50 捷报比分网   

 

新奥里藏蒂诺vs科林蒂安 卫冕冠军科林蒂安客场恐爆冷门

新奥里藏蒂诺vs科林蒂安

圣保罗锦

比赛时间:2018-2-5 星期一 05:30

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状态回暖本场做客面对弱旅能否轻松取胜!

赞赏状态:

恭喜80多位鸡友啦,你们的选择是完美的,起床收大米啦!周六私推4场全红,全部收全,连续3天私推9场100%命中率全红收大米啦!亚盘3场全红,全部收全!大小球成功4连红!竞彩3场全红!就是干全红,不讲道理!本周已经盈利9.5个均注啦!周日年货继续备起来,同样3场亚盘+1场大小球,稳稳收大米咯!

赛事背景:

1,主队新奥里藏蒂诺本赛季巴圣锦积7分排名第5,同时排名小组第2。球队上轮主场1:0战胜了地区球队圣卡埃塔诺,球队迎来主场2连胜。

2,客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是上赛季巴圣锦冠军,本赛季巴圣锦积9分排名总积分榜第2,同时位列小组第一。

3,科林蒂安上赛季同样是巴甲冠军,球队实力十分强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