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萨索洛 伊瓜因、曼祖基奇双刀合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萨索洛 伊瓜因、曼祖基奇双刀合璧

2018-02-04 16:47 捷报比分网   

 

尤文图斯vs萨索洛 伊瓜因、曼祖基奇双刀合璧

【比赛信息】

2017-2018 意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2-4星期日22:00

尤文图斯把伊瓜因和曼祖基奇这两个意甲最好的前锋都收罗到自己的阵容中,他们自然是最强的球队了。

【基本信息】

1.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闪电一样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客场赢球,还没有失球,让他们基本确定了一个决赛资格。

2.在意甲的比赛中,尤文上一场比赛是战胜了切沃,比分是2比0,在比赛中取得了6场连胜。他们现在比那不勒斯只少1分,还保持着争冠的希望。

3.尤文的两名前锋伊瓜因和曼祖基奇表现都不错,而布冯、马尔基西奥等球员都开始复出。

4.客队在上一场比赛是以0比3的比分输给了亚特兰大。主力后卫伊戈尔•达尼加被罚下,本场比赛要停赛。

5.萨索洛在前一段时间有过3连胜,但是最近又4场比赛不胜。表现有些奇怪。

【初始数据初探】

尤文在联赛中表现极好,客队有些疲软,本场比赛主队的亚盘开到1.75球也算是正常的。不过主队的贴水可是在满水以上。对上盘资金介入形成了一定的压力。考虑到现在主队的情况极好,还是建议选择主队,但最好是走地跟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