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埃因霍温青年队 交锋不怵阿尔克马尔有望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埃因霍温青年队 交锋不怵阿尔克马尔有望捍卫主场

2018-02-26 16:06 捷报比分网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埃因霍温青年队 交锋不怵阿尔克马尔有望捍卫主场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埃因霍温青年队

荷乙

比赛时间:2018-2-27 星期二 03:00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交锋3连胜不怵对手,埃因霍温青年队状态正佳!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总体基本走水拉!亚盘1走1延迟1黑,简直有毒!大小球成功2连红,完美收全!波尔图果然给力,全场6个球,稳稳大球收全!波鸿全场碾压居然走水了,布里斯托城82分钟被绝杀,亚特兰大延迟了!上周过年鸡锅各种事情影响,发挥失常,本周正式开启2018红起之路,老铁们上路拉!上车领红单咯!

赛事背景:

1,主队荷乙中下游球队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本赛季荷乙25轮过后8胜2平15负积26分排名第16,第3阶段5战积10分排名第8。

2,客队荷乙中游球队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荷乙25轮过后13胜4平8负积43分排名第5,第3阶段5战积12分排名第4。

3,双方近3次交锋,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取得全胜,近期交锋占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