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普拉塔体操vs圣洛伦索 拉普拉塔体操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普拉塔体操vs圣洛伦索 拉普拉塔体操捍卫主场

2018-02-26 10:46 捷报比分网   

 

拉普拉塔体操vs圣洛伦索 拉普拉塔体操捍卫主场

拉普拉塔体操vs圣洛伦索

2017/2018阿甲 第17轮

比赛时间:2018-02-27星期二08:15

拉普拉塔体操主场强势;圣洛伦索状态稳定。

【上期回顾】

红!周六公推5中4,赞赏推荐全红(亚盘2红1走),近2天赞赏推荐6中5,状态就是红单的保证,一觉醒来又是收米,恭喜跟单的朋友们!

【数据分析】

1、主队拉普拉塔体操阿甲16轮过后积18分排在第22名,球队在与圣洛伦索最近的10次交锋中不败率达到70%,交锋往绩不落下风。

2、拉普拉塔体操主场表现出色,最近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是役除了卢卡斯-里奇特因伤出战成疑外,基本上可以做到全员出战。

3、阿甲劲旅圣洛伦索联赛15轮过后积31分排在第3名,球队最近连续3场比赛全部打出小球赛果,进攻表现一般。

4、圣洛伦索本赛季主场胜率为56%,客场胜率为67%,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强势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