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卫冕冠军恐怕难以逾越大巴黎这个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卫冕冠军恐怕难以逾越大巴黎这个坎

2018-02-14 13:11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卫冕冠军恐怕难以逾越大巴黎这个坎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欧冠杯

比赛时间:2018-2-15 星期四 03:45

皇马巴黎上演强强对话,BBC大战CNM,皇马期待欧冠主场给力!

赞赏状态:

周二鸡锅不给力了,第一场亚盘被逆转90分钟绝杀,第二场黑了,大小球很有可能红的结果走水了,今天大小球继续冲击4连红!鸡锅永远只会向前看,球赛每天有,谁也不能保证每天盈利,只要赢的天数多就行,话不多说,今天必须带老铁们搞个全红!鸡锅出品,必属精品!年货继续大放送,老铁们搞起来!告诉老铁们一个好消息,鸡锅决定过年私推赞赏推荐正常推送,继续陪伴老铁们干全红,发红包!

赛事背景:

1,主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西甲排名第4,有失水准,欧冠小组赛以第二名出线。皇马近6个主场仅有2胜,更是爆冷不敌实力远不如自己的莱加内斯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些球队,今年的主场战斗力不足。

2,客队法甲豪门大巴黎本赛季联赛一骑绝尘排名榜首,欧冠小组赛力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以小组第一出线。巴黎圣日尔曼上轮客场1:0小胜中下游球队图卢兹,球队各项赛事保持6连胜。

3,巴黎圣日尔曼历史上做客西班牙的战绩为4胜2平7负,而他们近4次做客西班牙全部输球,3次负于巴萨,1次负于皇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