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强强对话和为贵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强强对话和为贵

2018-02-25 13:49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联vs切尔西 强强对话和为贵

对阵:曼联vs切尔西

联赛:英超

2018年/02/25 22:05

穆里尼奥和孔蒂场下剑拔弩张,这次碰面分外眼红。但是赢下对手都不容易。

 

基本面分析

这场比赛将是今天全世界球迷瞩目的重头戏,从之前穆里尼奥和孔蒂的骂战到目前争四形势的白热化都给这场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两队都刚刚经历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洗礼,曼联远赴西班牙0:0逼平塞维利亚,整场比赛曼联都不在状态,如果不是德赫亚的神勇发挥,球队估计已经告别欧冠了,曼联还是老毛病,面对强敌攻击受阻,或者可以说是面对强敌不愿进攻,防守摆大巴是穆里尼奥赖以成名的秘诀,但是对于进攻的调教,目前在这支曼联队还未看到变化。桑切斯加盟球队后融入情况一般,只打入一粒点球,比赛中与队友配合生疏,虽然拼劲十足但是依然难掩低迷状态,博格巴最近更是在摆烂,发挥欠佳,媒体报出穆里尼奥都不太信任他了。拉什福德的受伤对于曼联影响不小,卢卡库欺弱怕强的毛病依然在,何时解决才能进入顶级射手行列。

切尔西本赛季发挥不稳定,客场1:4能输给沃特福德,也可以0:3输给伯恩茅斯。在欧冠上切尔西奉献了本赛季最好的一次表演,全场比赛球队无论在气势还是打法上都要略胜一筹,威廉上半场就两次击中门框,让巴萨逃过一劫。如果不是后防线玩火,传球失误,让梅西打破了遇到切尔西不进球的记录,切尔西这场比赛的表现值得肯定。球队阵中大卫路易斯,巴卡约科和莫拉塔因伤出战成疑。而新进转会的吉鲁融入的不错,在进攻端已经贡献了不少精妙传球和进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