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岛漩涡vs冈山绿雉 德岛漩涡对日乙爱得深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岛漩涡vs冈山绿雉 德岛漩涡对日乙爱得深沉

2018-02-25 13:33 捷报比分网   

 

德岛漩涡vs冈山绿雉 德岛漩涡对日乙爱得深沉

2018 日乙

比赛时间:2018-02-25 星期日 13:00

冈山绿雉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一场,本场恐怕难以高看。

【基本面分析】

1.德岛漩涡上赛季表现的还是不够努力,球队一度是有冲入前六的机会的,不过球队似乎对升级并不热心,所以本赛季是否会继续如此,依然是个疑问。

德岛漩涡上赛季主场表现,整体还是比较平淡的,不过球队主场的攻击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本场进攻应该是一大法宝。

2.冈山绿雉上赛季在联赛表现也是磕磕绊绊,这支球队上赛季在联赛最后收官阶段的表现也是惨淡,新赛季球队应该依然是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冈山绿雉上赛季的客场表现,相对还是比较平淡的,球队仅仅才拿到4场客场的胜利,所以本场客场,恐怕难有太好的作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