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菲联合vs科隆竞技 联合起来,我们会更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菲联合vs科隆竞技 联合起来,我们会更强

2018-02-25 13:45 捷报比分网   

 

圣菲联合vs科隆竞技 联合起来,我们会更强

阿根廷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26日06:15

【事后诸葛亮】

昨天再次稳定收米3红2盈利一场!!公推5场法甲也是红了4场,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希望各位能看到小明天天的努力,而不是求全责备,感谢大家一路相随。所以还是建议都拿38的3场,这样每天基本都有米收!!

【坐而论道】

早场的阿根廷比赛,早上6点多,这个时间是人最少的时间。修仙的估计刚躺下,而上班的应该还没起。这场投资量注定不会很大。

【本期情报】

1:圣菲联合目前排到了联赛第七名,而和客队排名差不多。两队积分也都是26分,本场比赛真可谓是势均力敌。

2:科隆竞技最近状态有所回暖,加上杯赛,已经是豪取三连胜了,期间居然一球没丢。真是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好。

3:圣菲联合主场7场比赛4胜3平,主场战绩还是比较稳定的。只不过是平局较多,所以导致了他们目前排名只是在联赛中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