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费耶诺德一山不能容二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费耶诺德一山不能容二虎

2018-02-25 13:34 捷报比分网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费耶诺德一山不能容二虎

费耶诺德vsPSV埃因霍温

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25 星期日 21:30

费耶诺德主场强客场弱区别明显,埃因霍温表现乏力或成弱点。

【数据解读】

费耶诺德联赛战绩12胜6平6负积42分排名联赛第4位。

PSV埃因霍温联赛战绩20胜2平2负积62分排名联赛第1位。

卫冕冠军费耶诺德近期两极分化明显,冬歇期后4胜1平3负战绩,4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同时仅仅只有1个失球,但离开主场之后并无收获。

PSV埃因霍温在月初的荷兰杯上曾经客战不敌费耶诺德止步准决赛,不过随后4场联赛斩获3胜1平继续领跑积分榜,但在面对海牙的比赛中,墨西哥前锋洛扎诺染红被罚停赛。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盘面给出2.75盘大球中水起步,随后水位颠覆,小球水位更低一些。双方最近10次交手胜负居多,但是单边进球占据大部分,所以小球概率偏高,大小球盘面高开之后上盘吸筹不足自然下降,高水利诱恐怕仍然难以有收获,看好本场比赛两队以守代攻打出小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