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蒂芒尼斯vs波尔图 波尔图化身谈判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蒂芒尼斯vs波尔图 波尔图化身谈判官

2018-02-25 13:48 捷报比分网   

 

波尔蒂芒尼斯vs波尔图 波尔图化身谈判官

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26日04:15

【事后诸葛亮】

昨天再次稳定收米3红2盈利一场!!公推5场法甲也是红了4场,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希望各位能看到小明天天的努力,而不是求全责备,感谢大家一路相随。所以还是建议都拿38的3场,这样每天基本都有米收!!

【坐而论道】

还需积分巩固自己榜首位置的波尔图,本场比赛面对三分,岂能放之不理?

【本期情报】

1:波尔图由于在周中欧冠主场被五子登科,大败给了利物浦,所以也宣告自己出局了。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因为以他们的实力也不具备再往下走的条件,还不如早点出局,重心转向联赛争冠。

2:波尔蒂芒尼斯这支球队主场十分厉害,他们客场不行,联赛到现在7场胜利里面,有5场是主场取得的。

3:由于昨天开打的本菲卡客场也赢球了,所以波尔图还是有一定压力存在的,不然他门联赛第一的优势又要缩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