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克罗托内 国米主让保守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克罗托内 国米主让保守不宜高估

2018-02-02 20:45 捷报比分网   

 

国际米兰vs克罗托内 国米主让保守不宜高估

国际米兰vs克罗托内

2017/18意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02-04 星期六 03:45

以国际米兰目前的走势来看,不仅无望争冠,甚至就连竞争一个欧冠席位都已经很有难度。

对战背景

1、国际米兰上轮意甲客场压哨失球,1-1憾平弱旅费拉拉,近期打成5连平,最近9轮比赛7平2负,已经将近有两个月长的时间没有赢球。

2、国际米兰最近10轮场均进失球数都低于1球,最近9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1-3乌迪内斯)。

3、国际米兰最近6个意甲主场2胜3平1负,仅击败亚特兰大和切沃。

4、国际米兰冬窗租借引进前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并清洗了巴博萨、马里奥、长友佑都等老臣子。

5、克罗托内上轮意甲在长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仍然1-1憾平保级对手卡利亚里,近4轮1胜1平2负,不过期间有3次赢盘,近两轮面对弱旅取得1胜1平。

6、克罗托内最近11轮比赛总计只打进6球,期间有7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7、克罗托内近10个客场输掉其中7场,近6个客场输足5场,期间有6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8、克罗托内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主场0-2不敌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