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图卢兹vs摩纳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卢兹vs摩纳哥 赛前声音

2018-02-24 16:2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9次交锋,摩纳哥6胜2平1负,面对图卢兹保持较大的优势。

【近期表现】

图卢兹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积27分暂时排名联赛第16位,只领先降级区德亚眠1分,有较大的保级压力。

摩纳哥本赛季发挥稳定,目前积56分排名联赛第2,不过与榜首的大巴黎有12分的差距。

【伤停分析】

图卢兹:格拉德尔,索马利亚

摩纳哥:法尔考、特劳雷、贝纳利奥

【预测首发】

图卢兹(433):门将:40-拉丰特、后卫:20-亚戈、5-迪奥普、2-阿米安、12-西拉、中场:17-桑加雷、4-卡胡扎克、25-因布拉、前锋:24-穆贝莱、9-萨诺戈、7-格拉德尔

摩纳哥(4231):门将:1-苏巴西奇、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后腰: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中场:20-罗尼-洛佩斯、27-勒马尔、14-巴尔德-凯塔、前锋:10-约维蒂奇

【主帅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图卢兹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上赛季我们在客场输给了他们,他们的防守组织的非常出色,我们需要发挥出我们的优势,找到空间来取得进球并时刻提防对手的反击。”

【赛前须知】

1、雅尔丁公布了出战图卢兹的20人名单,头号球星法尔考仍然缺席,好消息是主力左后卫乔治进入到了大名单,之前他因伤缺战了5场比赛。

2、图卢兹近期的状态不算差,4轮联赛仅仅一球小负在大巴黎之手,其中有3战零封对手,包括了上季季军尼斯,呈现出较强的抗衡力。

3、摩纳哥虽然距离榜首有较大的分差而无缘卫冕,但球队的欧冠资格位置尚算稳固,球员不用背负较大的压力而更有利于临场发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