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柏林赫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柏林赫塔 赛前声音

2018-02-24 16:3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球场

【交锋情况】

德甲历史上,拜仁对赫塔的战绩为38胜18平9负,不过,过去两次交锋,拜仁均在客场与赫塔战平。

【近期表现】

德甲23轮过后,拜仁以19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位,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多达19分。

冬歇期回来后,柏林赫塔录得1胜3平2负,状态一般,现在积分榜排名已经跌至第12位,无论与欧战区还是保级附加赛区都有7分之差。

【伤停分析】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J-罗德里格斯、

柏林赫塔:伊比舍维奇、库尔特、席贝尔、佩卡里克、魏泽尔、阿尔内-迈尔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1-4-1):乌尔赖希/基米希、聚勒、胡梅尔斯、阿拉巴/哈维-马丁内斯/罗本、托马斯-穆勒、比达尔、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4-2-3-1):亚尔斯坦/佩卡里克、施塔克、托鲁纳里格哈、普拉滕哈特/卢斯滕贝格尔、谢尔布雷/拉扎罗、达里达、莱基/塞尔克

【赛前须知】

1、博阿滕患感冒,今战上阵成疑,若缺阵意味着聚勒可能会与胡梅尔斯搭档中后卫组合。

2、海帅带领拜仁取得各项赛事14连胜的佳绩,追平了拜仁队史连胜纪录,本场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他将争取带领拜仁打破这个纪录。

3、虽然柏林赫塔周中没有任何赛事,比拜仁多出了几天备战时间。然而球队最近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而拜仁则在多线作战下进行轮换,因此今战柏林赫塔在体能上并不占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