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赛前声音

2018-02-24 16:3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16年来共交手65次,利物浦29胜14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近5次交手利物浦2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利物浦联赛和欧冠球队双线飙红,目前球队排在英超第三位,仅领先身后切尔西1分,本场利物浦期待豪取三连胜巩固前三席位。

西汉姆联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战绩,状态正在逐渐好转,使得西汉姆逐渐逃离了降级区,目前以高出4分的差距位居联赛第12位。

【伤停分析】

利物浦:克拉万

西汉姆联:兰齐尼、奥比昂、费尔南德斯、卡罗尔、马苏亚库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66-阿诺德、4-范迪克、6-洛夫伦、26-罗伯逊/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西汉姆(3421):13-阿德里安/19-科林斯、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5-萨巴莱塔、8-库亚特、16-诺贝尔、30-安东尼奥/7-阿瑙托维奇、18-若奥-马里奥/17-埃尔南德斯

【赛前须知】

1、上轮欧冠淘汰赛利物浦5-0大胜波尔图,在这场比赛中,红军全部5粒进球都是由3名锋线球员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打进,这3名骁将组成的三叉戟也继续扮演着“欧冠最锋利武器”的角色。

2、萨拉赫目前是利物浦队内的最佳射手,而在英超赛场也仅次于凯恩位居第二位,而铁锤帮球员阿瑙托维奇在莫耶斯来到西汉姆联后也是状态爆发,本场比赛两人的对决也颇有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