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勒姆vs狼队 “硬碰硬”的较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vs狼队 “硬碰硬”的较量

2018-02-24 16:39 捷报比分网   

 

富勒姆vs狼队 “硬碰硬”的较量

对阵:富勒姆vs狼队

联赛:英冠

时间:2018/02/25 01:30

富勒姆近11场联赛不败,升级前景一片大好。狼队本赛季一直保持高水准,早已预订了一张下赛季英超的门票。

 

基本面分析

富勒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凭借近11场联赛8胜3平的成绩杀入升级附加赛区域内。富勒姆可以说是英冠近况最好的球队,客场战胜卡迪夫城和米德尔斯堡,主场战胜阿斯顿维拉都非常具有含金量。球队大有后来者居上,保持这个势头,直接升级也并不为怪。

狼队目前高居英冠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第二名高达9分,升入英超似乎已是囊中之物。球队客场10胜4平2负,只在客场输给了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谢菲尔德联,成绩非常出色。球队上轮被诺维奇伤停补时阶段绝平,错失三分,较为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