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班狮吼vs纽卡斯尔喷气机 纽喷飞机逍遥自在话重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班狮吼vs纽卡斯尔喷气机 纽喷飞机逍遥自在话重逢

2018-02-24 16:56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班狮吼vs纽卡斯尔喷气机 纽喷飞机逍遥自在话重逢

2017-2018 澳超

比赛时间:2018-02-24 星期六 14:35

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战绩下滑严重,本场主场能否抵御强敌?

【基本面分析】

1.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在联赛的排名是大幅度下滑,球队目前是在联赛积分榜第7的位置,而且球队最近的战绩也是负多胜少,本场比赛主场自然是比较艰难。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的主场并不理想,球队最近的六个主场,战绩居然是1胜5负,球队的主场确实表现非常惨淡,本场更是难以高看。

2.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在联赛的战绩是明显的有所抬升,球队最近的战绩也是势头不错,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输掉两场,本场依然是抢分的热门。

不过纽卡斯尔喷气机最近的客场并不强势,球队最近的四个客场是连续不胜,最近的三个客场更是连续握手言和,本场想要拿到三分,未必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