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巴塞罗那翱翔诺坎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巴塞罗那翱翔诺坎普

2018-02-01 15:17 捷报比分网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巴塞罗那翱翔诺坎普

巴塞罗那vs巴伦西亚

国王杯

比赛时间:2018-02-02 星期五 04:30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蝙蝠军团巴伦西亚,这一次作客巴伦西亚很难取得优势,但能不能全身而退真不好说,巴塞罗那能够把握机会先下一城吗?

【数据解读】

巴塞罗那西甲战绩仍然保持不败,并且取得18胜3平稳定领跑,而且本赛季国王杯主场从未落下,得失球比达到12:0,表现极其恐怖。

巴塞罗那正处于国王杯3连冠的巅峰期,而历史上夺得4连冠的球队只有皇马和毕尔巴鄂,巴塞罗那如今正朝着第三支达成成就的球队迈进。

巴伦西亚取得12胜4平5负暂时处于联赛第4位,近期赛程不利需要连续4场比赛面对西甲传统三强,堪称地狱级别的赛程压力,而且球队各项赛事3连败状态实在不太乐观。

主力后卫穆丽略,中场索烈尔以及前锋歌德斯等伤停球队表现,虽然球队转入窗引入阿森纳中场柯奎林以及马竞前锋比埃托,但和巴萨阵容相比仍然差距甚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