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布扎比瓦赫达 塔火车稳定主让或有斩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布扎比瓦赫达 塔火车稳定主让或有斩获

2018-02-12 14:24 捷报比分网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布扎比瓦赫达 塔火车稳定主让或有斩获

塔什干火车头vs阿布扎比瓦赫达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12 星期二 19:00

最近几个赛季连续进入亚冠正赛的塔什干火车头,外战经验相比阿布扎比瓦赫达还是更为丰富。

对战背景

1、塔什干火车头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一支球队,他们是上赛季乌兹超的冠军队伍,参加了最近3届亚冠正赛,并一度在16赛季打进八强阶段。

2、塔什干火车头最近两轮热身赛面对喀山鲁宾和克拉斯诺达尔两支俄超队伍战成1平1负,近10轮各项比赛7胜2平1负。

3、塔什干火车头近7个主场赢下6场,近10个亚冠主场4胜4平2负,仅负于沙特超希拉尔和阿联超阿布扎比艾因。

4、阿布扎比瓦赫达是来自阿联酋的一支队伍,正处于联赛期,目前阿联超积分榜暂居次席;他们上赛季参加了亚冠正赛,不过未能小组突围。

5、阿布扎比瓦赫达最近15轮各项比赛11胜4平连续不败,最近一次输球还是在国内联赛拜老牌劲旅阿尔艾因所赐,近10轮场均打进2.4球。

6、阿布扎比瓦赫达近10个客场7胜3平,场均打进2.3球,不过最近9个亚冠客场2平7负无一胜绩,近期遭遇4连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