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安普敦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敦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2-11 17: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玛丽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101次交锋,利物浦50胜23平28负占优,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3球大胜。

【近期表现】

南安普敦近况回暖,最近6场比赛均保持不败,目前南安普顿5胜11平10负积26分排名第15位,但由于仅领先两分,南安普敦仍需努力抢分。

利物浦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但仅领先身后的切尔西一分,距离第5位的热刺也只不过2分,球队想要保住前四,今战必须全力争胜。

【伤停分析】

南安普敦:奥斯汀、加比亚迪尼

利物浦:戈麦斯、克莱因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4231):门将:13-麦卡锡、后卫:2-塞德里克、5-史蒂芬斯、6-霍特、21-伯特兰后腰:14-罗梅乌、18-勒米纳、中场:16-普劳斯、11-塔迪奇、19-堡法尔、前锋:9-卡里略

利物浦(433):门将:1-卡里乌斯、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南安普敦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不该排在积分榜这么低的位置,这当然不会是一场友好的比赛,双方都会为了自己的目标拼尽全力。”

【赛前须知】

1、冬窗利物浦斥资7500万英镑从圣徒挖来了范迪克,此役7500万先生也将领衔众将重返圣玛丽球场,迎接他们的又会是什么待遇呢?

2、本赛季南安普敦打出多达11场平局成为联赛“和平大师”,而过去一个月就曾战平曼联和热刺两支强队,展示出他们强烈的保级决心。

3、南安普敦火力虽然不猛但胜在稳定,就是在头号射手奥斯汀因伤缺席下的情况下,依然有人站出来分担进球责任,过去9场比赛8场破门,唯一的白卷是与曼联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