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沃vs热那亚 切沃仍然难求一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沃vs热那亚 切沃仍然难求一胜

2018-02-11 13:15 捷报比分网   

 

切沃vs热那亚 切沃仍然难求一胜

对阵:切沃vs热那亚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2/11 22:00

切沃表现糟糕,近12场不胜,而客队热那亚防守稳健,表现更好。

狼语

昨天私推不甚理想,总体成绩走水了,德甲霍芬海姆全收,勒沃库森角球让分稳稳打出,这周成绩亚盘维持在净盈利4个均注上,本周还有最后一天,全红搞起来,必须为大家送出一波春节福利。把过年前最后一周的利润再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在带领大家收米的路上,红狼不会停歇。

基本面分析

切沃目前5胜7平11负进21球丢40球排名第15位,主场3胜4平4负表现一般。球队目前近12场比赛不胜,其中输足了7场比赛。本轮球队将迎来上轮停赛的中场巴斯蒂恩(14场1球)和首发后卫卡西亚托雷(22场2球3助攻)。目前阵容齐整,伤缺一段时间的因格莱塞和卡斯特罗也回到大名单,包括冬歇期引进的贾凯里尼。

热那亚目前6胜6平11负进18球丢25球排名第13位,客场4胜4平4负表现比较稳定。上轮球队作客2:1爆冷击败拉齐奥,士气得到一定提振。球队攻守较为平衡,得失球数在意甲都算比较少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