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戈多伊克鲁斯vs贝尔格拉诺 戈多伊克鲁斯主场6连胜恐终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多伊克鲁斯vs贝尔格拉诺 戈多伊克鲁斯主场6连胜恐终结

2018-02-11 13:22 捷报比分网   

 

戈多伊克鲁斯vs贝尔格拉诺 戈多伊克鲁斯主场6连胜恐终结

戈多伊克鲁斯vs贝尔格拉诺

阿甲

比赛时间:2018-2-12 星期一 04:00

阿甲中游球队戈多伊克鲁斯联赛主场豪取6连胜,阿甲中游球队贝尔格拉诺防守功力了得体力占优!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4中2,2场红单都收全,总体走水了!周六没有盈利,对于鸡锅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唯一可以高兴的是大小球成功反弹,拿下高水红单!本来4中3,稳稳盈利2个单场的,发送前沙尔克04下盘换成了水晶宫,就怪鸡锅当时无脑点了一下埃弗顿的交易量,80%交易量,把自己坑了,有毒!沙尔克04下盘这场发给了一个找鸡锅要串的朋友!鸡友们,只要你们敢信任鸡锅,鸡锅就敢给老铁全红单!新的一波连红搞起来!全红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戈多伊克鲁斯本赛季阿甲14轮过后排名第7。

2,客队贝尔格拉诺本赛季14轮过后排名第8。

3,双方近10次交手戈多伊克鲁斯6胜2平2负,胜率达到6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