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韩国U23vs马来西亚U23 马来西亚都出线了,我们怎么办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U23vs马来西亚U23 马来西亚都出线了,我们怎么办

2018-01-20 15:51 捷报比分网   

 

韩国U23vs马来西亚U23 马来西亚都出线了,我们怎么办

【比赛信息】

2018U23亚洲杯

比赛时间:2018-1-20星期六16:00

马来西亚都出线了,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让人淘汰出局。谁敢比我们惨?

【基本信息】

1. 马来西亚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沙特。原本沙特比他们强,但是他们却以1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

2. 马来西亚上一场比赛盘口下滑,沙特连续上调水位,作者也觉得很奇怪,所以跟进了一手马来西亚的亚盘,没想到他们能赢球。

3. 韩国在这次比赛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他们进入比赛状态较晚,有一场还被叙利亚战平。而且战胜越南也非常吃力。

4. 韩国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虽然一度场面也被对手压制。但他们能够顶住压力,最终是以3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进入到淘汰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